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捐资助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7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11月2日下午,孙卓恭老师捐资助学仪式在校老干部活动室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5位接受资助的同学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孙卓恭向5位同学捐赠了1万元现金,鼓励受助学生抓住大好时机,努力学习,实现梦想,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激情演唱了一首岳飞的《满江红·写怀》。

离休工作处处长高庆生介绍了孙卓恭老师多年来坚持捐资助学的情况。孙卓恭今年已92岁高龄,他生活简朴,自2011年以来,七次捐款资助困难学生,累计达七万元。受助学生表示感谢孙老师的资助,不会辜负孙老师的期望,要更加刻苦的学习回馈社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在场学工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鼓励学生们要自强、自信,学会感恩,将受助转化为学习生活动力。(撰稿:孙芳菲 审核:高庆生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