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出席管工学院第五届教学质量月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文章来源:管工学院   浏览:

10月15日下午,主题为“以本为本,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管工学院第五届教学质量月启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资产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魏先文指出,不管社会如何发展,基本的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的规律是不变的,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不变的。我们每位教师要牢记不变的使命,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要在复杂之中做好简单的事情,教师就是要把知识告诉学生,让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锻炼,使学生的思维方法、思维能力得到提升。管工学院一年一届的教学质量月活动是一个不断持续,不断发展的过程。每届质量月活动主题明确、成效显著,能结合学院的实际和社会大背景解决问题。他希望管工全院师生都能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会上,教学副院长郜振华介绍了本届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工作内容。院长岳朝龙作了“以本为本,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学院三年来教学工作主要成绩,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几年教学工作的主要设想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剖析。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从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质量月各项活动的“态度”,挖掘教书育人各项工作的“深度”及努力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撰稿:王晓蓉 审核:郜振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