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

10月12日下午,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审议2018年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审情况。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林钟高,督导员葛芦生出席会议。校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先文主持。

魏先文指出,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是针对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设立的专项奖学金。奖学金的评定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研究生院要不断完善各类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各培养单位也要提前细化具体实施办法并广泛宣传,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特别优秀的学生得到奖励,真正发挥各类奖学金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激励功能。

评审会上,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报了2018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依据、评审程序及评选过程,并汇报了各类奖学金在学院公示期间学生反映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依次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39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资格、40名硕士研究生的校长奖学金候选人资格。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研究生学业奖以及优秀新生奖评审情况汇报。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今年9月初召开专门会议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进行了部署。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领导小组初评推荐并公示,形成初评等额推荐名单和全校择优推荐名单上报至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9月29日召开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全校择优专家评审会。(撰稿:肖亚明 审核:谢文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