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浏览:

10月10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决赛在秀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来自各学院的7名选手和4个创业项目参加了最后的角逐。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教育学院、校团委、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到场观摩比赛。

决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两个部分,依次进行书面作品评审、PPT展示和情景视频模拟播放。在现场展示环节,职业组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确立、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分析和规划;创业组项目从项目概述、产品功能、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管理、风险应对等方面对创业项目做了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围绕各自职业及创业目标展开了精彩陈述,思路清晰,表达流畅,重点突出。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电气学院的谢棣和外国语学院的谢佳丽获得职业组一等奖,机械学院刘成欣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艺设学院的马鞍山市诺铭广告设计公司获得创业组一等奖,能环学院的安徽创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获得创业组二等奖。

本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由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130余名同学和14个创业项目参与,学校通过开展职业规划指导讲座、经验交流等方式对参赛学生进行辅导,经过院初赛和校级网络评审,最终确定进入校赛的选手和项目。(撰稿:门亮  赵传刚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