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警务室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文章来源:安全保卫部   浏览:

9月25日下午,省公安厅、教育厅联合检查组来校对校园警务室建设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公安局、雨山公安分局和学校安全保卫部(处)有关警务室建设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警务室工作开展的相关台账资料,对照省厅文件要求,逐项进行了考核打分。校安全保卫部部长吴文兵主持汇报会。

检查组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高标准做好校园警务室建设给予肯定,认为学校警务室建设工作硬件建设过硬、制度台账健全、服务运行顺畅、警校联动务实高效,积极落实了省厅有关高校警务室的相关要求,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希望市公安机关和学校保卫部门继续深入合作,不断总结经验,推动警务室建设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公安分局及向山派出所、学校安全保卫部(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警务室驻校民警等参加了汇报会。(撰稿:李晓山  谢学华  审核:吴文兵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