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9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林钟高、顾明言陪同调研。

姚玉舟一行来到佳山校区新落成的校史馆,一边观看学校建校60周年办学成就展,一边听取刘新跃对学校60年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在校史沿革展板前,他驻足凝视,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学校发展脉络介绍,指出安工大60年不断汇聚支流、发展壮大,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我省和马鞍山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当看到学校近年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高水平党建推进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后,他点头称赞,并勉励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加强与省、市高校的交流共建,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听到学校近年来取得了一大批科技创新成果并成功实现了转化后,他勉励学校瞄准国家和安徽省重大发展战略,发挥学科、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大创新创业力度,争取多出新成果、大成果,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最后,他强调,学校在抓好建设发展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依法治校,打造平安校园,共同维护和谐稳定和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

张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建校60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安工大为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安工大建设发展,当好“东道主”,做好“服务员”,共同开创新时代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姚玉舟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省、市两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全校上下一定会贯彻落实姚书记指示精神,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加快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为马鞍山“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为高等教育强省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戴少刚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