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学季】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文章来源:后勤处   浏览:

831日上午,副校长祖明到后勤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祖明现场查看了学生食堂、公寓、家属区、教学科研及相关学生生活服务场所的开学准备情况,了解暑期后勤服务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在现场,祖明听取了后勤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开学前及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暑期各项工作扫尾,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到位;坚持以学生为本,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主动性,不断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全面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统筹谋划好“迎新”及“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

今年暑假,后勤处多举措有序做好7000余名留校学生、学校招生、相关赛事、高水平运动队等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各项立项维修工程94项,集中开展干部职工专项培训27场(次)。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学校扶贫帮扶点六安市裕安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助力帮扶脱贫”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目前,新学期后勤服务准备工作井然有序。(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