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我校举办2018年高中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07-18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

为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互动与交流,增加高中生对高校的认知了解,切身体验我校的学习氛围、校园文化,7月14日-15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2018高中生暑期夏令营”,来自浮山中学、枞阳中学、怀宁中学和新安中学等四所中学的33名优秀高中生及9名带队教师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副校长葛芦生出席夏令营开营仪式并讲话。

葛芦生向来自4所省示范高中的师生代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安工大的办学历史,并从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优势、产学研合作特色和国际化办学势头等四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大学教育与中学学习有着十分明显的差别,作为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安工大将本着“优势融合、互利互惠”的原则,致力于为对接中学的师生们了解大学、感知大学提供平台和机会,他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师生通过近距离的切身体验安徽工业大学,留心观察、用心感受。

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副主任徐宏用详实地数据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招生情况,并结合多年的招生经验,就中学生对大学目标的定位、选择提供了具体指导。

夏令营期间,参营师生参观了佳山校区校园和秀山校区校园,走进振华图书馆、大学物理演示室、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撰稿:马永亮 审核:胡卫东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