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商学院-广州中博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5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713日,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林钟高,中博教育副总裁毛劲梅女士,商学院、校友工作处负责同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林钟高表示,通过战略合作能让专业建设得到升级,更好进行专业调整,以国际资格认证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学科层次。学院今后要加强教师与企业的交流,进行资源共享,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安工大商科专业特色、实现良性循环,提高就业竞争力,让学生受益。毛劲梅和商学院院长洪功翔在发言中都希望通过战略合作让学生、学校、企业实现共赢,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打造专业特色,提高专业品牌影响力。双方就战略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了探讨。

洪功翔和毛劲梅分别代表商学院和中博教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暨捐赠协议。根据协议,中博教育将为商学院提供优秀的师资和服务,让学生在大学校园内就能进行国际财经、金融等高端证书(ACCA/CFA/FRM/CMA/CPA/求职实训)学习,接受更加国际化教育,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知识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撰稿:陈肖赟  毕春霞  审核:黄国才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