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期末总结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1月4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期末总结布置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部)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副组长)、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能中心主任刘立平主持。

顾明言指出,教学督导工作作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部分,要紧紧围绕安工大创新型应用人才的培养目标开展,完善各教学环节中的质量标准建设;对照审核评估专家对我校质量监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质量监控体系及效果分析,更有成效地开展安工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科学分析和掌握影响教学质量的主要环节、关键因素,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能力提升工作;要加强自身的队伍建设,与时俱进地学习现代化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督导水平。

刘立平解读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之“质量保障”部分内容;对运行了三年《教学人员职称聘任中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和刚刚实施的《安徽工业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的试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方向作了说明。

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副组长)表示会后将仔细梳理职称聘任评价及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中的相关问题,认真总结本学期督导工作,为学校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尽责尽力。(撰稿:叶爱芳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