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外国专家局来校开展外专引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8   文章来源:外事办   浏览:


97日下午,安徽省外国专家局国际交流处处长王军一行在市人社局副局长唐满来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外事办负责人、机械学院相关教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 顾明言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引智成果及国际化教育发展情况,对省外专局邀请我校余晓流教授担任12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中方专家召集人表示支持。王军一行就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针对我校外专引智需求提出建议。

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简称中工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重要引智活动,活动由国家外专家局、会同相关省、部委共同举办,第十二届活动拟于20185月举行,安徽省政府和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负责智能机器人专题研讨活动,我校余晓流教授应邀作为中方专家召集人。(撰稿:刘翠娟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