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在安徽省教育摄影大赛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7-09-07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近日,在安徽省教育摄影大赛中,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的老师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2名、最具人气奖1名的的好成绩。

本次摄影大赛评委会对2万余幅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复评、终评,其中终评前在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微信公众号对复评排名前154幅作品进行了网上投票。最后共评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优秀奖110名,并根据网上投票结果确定“最具人气奖”30名。

“安徽省教育摄影大赛”是省教育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客观、真实、生动地反映全省教育的发展成就,记录教育系统平凡感人的人物、事件或校园环境,展示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向全省教育系统而开展的一次摄影大赛。(撰稿:汤志贵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