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2017年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6-27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6月25日上午,由安徽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司法厅、共青团安徽省委等主办的2017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文艺汇演在合肥举行。

在颁奖仪式上,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共青团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被评为“2017全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我校冶金工程学院2016级葛海良同学被评为“2017全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优秀志愿者”并上台领奖。

据悉,自5月上旬以来,校团委作为本次大赛联合支持单位,结合学校自身特点,以禁毒知识进校园线上答题学习、线下宣传互动为载体,在全校普遍开展本次活动。据统计,本次大赛中,全校逾2000余人次参与线上答题,在全省各高校中排名前列。除了线上参与知识竞赛,我校还举办了讲座,横幅签名,海报宣传等形式多样的线下禁毒宣传活动,让广大学生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毒品,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的观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校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撰稿:葛海良 祝小迁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