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和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

3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学位授权点评估和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林钟高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水恒福通报了2016年学位授权点自评结果,对2017年学位点的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我校开展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要求。

在布置学位点评估工作时,林钟高指出,各学院要重视学位点自评估及专项评估工作,评估已经成为学位点建设的常规工作,也是学校学位点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各学院要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切实做到“以评促建”,将评估工作贯穿整个学位点建设过程中。在布置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时,林钟高指出,学位点建设是学校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撑,是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保证,也是彰显学校特色与实力的重要指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位点申报工作,要仔细研读政策、把握精神、抓准要点,进一步凝练方向、整合各方资源、突出特色亮点,摸清省内外学位点布局,有效分解任务,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的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撰稿:肖亚明  审核:水恒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