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31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3月28日上午,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陆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家新、副校长魏先文,研究生院、相关学院、重点实验室及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李家新主持会议。

李家新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固废资源处置及综合利用概况,希望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通过交流沟通找到新的合作的切入点,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

陆熔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及交流的主题,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双方能搭建研发平台,加强宝武集团与我校在环境资源利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在宝武集团产业化、市场化,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冶金、化工、能环、材料等学院有关教授分别从冶金资源与环境研究平台及部分研究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就部分具体的研究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确定了下一步双方工作重点和具体推进方案。会后,陆熔一行参观考察我校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文/朱静 图/王旭东 审核:刘家树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