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校领导调研指导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1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浏览:

3月27日下午,校长李家新、副校长林钟高及教务处负责同志到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建工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参加了座谈。

建工学院院长黄志甲就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前期的准备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家新对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亟待解决的十二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阶段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建工学院27日上午召开审核评估、土木工程和安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进入“临战状态”,细化工作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迎接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撰稿:钱文仲  审核:黄志甲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