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0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校学术会议中心分会场,集中组织收看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督导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院(部)、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工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岳峰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对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个坚持”的明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从严从紧,矢志不渝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光虎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在主持会议中要求全省各高校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切实做好本年度党风廉政各项工作。

学校将于近期召开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专门部署。(撰稿:汪芝泉 审核:王俊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