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家新带队赴安徽盛运重工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27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3月24日上午,校长李家新带队赴桐城市安徽盛运重工集团进行产学研交流,副校长魏先文、盛运重工集团董事长、桐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科研处、冶金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盛运重工集团董事长汪玉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提出了公司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相关的合作需求。李家新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人才培养、重大项目申报、联合报奖、共建合作平台等方面与盛运重工集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在污染控制环境保护、重载机器人、计算机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汪玉和李家新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具体项目《垃圾焚烧烟气中二噁英减排技术开发与应用》签订了技术开发合同。

会后,魏先文率队实地考察了发电厂等建设项目,深入了解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并对双方展开合作提出指导性建议。(撰稿:丁涛 审核:刘家树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