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经全校科研人员共同努力,我校日前完成了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期的申报工作。

2017年度集中受理期,我校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达252项,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按项目类别分布情况为:面上项目11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16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21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2项。

按学部分布情况为:数理科学部16项、化学科学部30项、生命科学部2项、地球科学部8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160项、信息科学部20项、管理科学部15项,医学科学部1项,全面覆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八个学部科学领域。

按学院分布情况为:冶金工程学院52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3项、化工与化工学院29项、机械工程学院20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2项、建筑工程学院27项、能源与环境学院24项,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8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6项、商学院11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6项、马克思主义学院1项、工程研究院13项。本年度我校联合外单位申报51人次,其中境外人员5人次。

从申报数据中可以看出,我校申报总量持续逐年增长,连续六年规模超过两百项;项目申报的学科涵盖面广,重点突出,凸显了学校重点学科的优势与特色;学术交流日益频繁,对外合作持续加强。(撰稿:魏伟 审核:蔡征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