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7-03-20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浏览:

3月18日,我校在秀山校区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来自全省15个地市以及江苏、浙江、上海、北京等13个省市的545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提供岗位17152个。单位涉及钢铁材料、机械制造、建筑环境、电力通讯、商贸物流、教育文化、信息网络、社会服务、生物制药等行业,需求专业涵盖我校全部专业。与去年同期相比,参会单位高出8.8%,岗位数增加48.8%。

`1

`1

在校的校领导李家新、陈润、张国宝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广大教师和辅导员也到会场与单位代表进行沟通交流,推荐毕业生。

此次春季市场上,既有学校长期合作的冶金单位,也有众多的建设单位,还有一些行业领军企业。同学们表示学校组织了这么多优质的企业和用人单位,一定要抓住机会,落实就业岗位,走好职业发展的第一步。来自冶金工程学院的荣海利同学现场与青岛钢铁签订了就业协议,他说是青岛钢铁对人才的渴求和重视吸引着他。据统计,就业市场现场签约352名,达成就业意向820余名。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促进2017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多次听取就业创业工作汇报,进行研究部署。学工部门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分析形势,把握方向,研究对策。校院两级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等多形式,大力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各学院充分发挥广大辅导员、专业教师和毕业班的班主任的力量,结合毕业生考研和求职意向,加强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求职能力。

今后,学校将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增强与用人单位和各地人才市场紧密联系,进一步探索分专业、分行业和分区域的多层次招聘活动,不断优选适合我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保驾护航。(撰稿:李德利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