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安徽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4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3月10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教务处处长黄友锐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顾明言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教学中心地位保障等进行交流讨论。教务处处长秦锋、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等参加座谈。

会上,顾明言表示,我校从去年元月获悉评估事宜,经前期酝酿、学习、准备,5月份正式启动评建工作,目前评建工作正稳步推进中,今年5月下旬将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郑明东希望此后能加强联系,积极交流,共同发展。刘立平解读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以及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秦锋介绍了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教务处的工作职责和内容,从制度建设方面解答了我校如何确保教学中心地位的相关做法。

双方还就课程资源建设、数据填报、麦可思报告利用、质量工程项目、自评报告撰写难点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撰稿:卢祺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