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2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工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

会上,刘新跃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以“六准确六坚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从“讲政治、重监督、作表率”对贯彻落实中央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从“扛起责任不动摇、直面问题不回避、严格考核不松劲”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新跃强调,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把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旗帜鲜明讲党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要旗帜鲜明讲规矩。严守政治纪律,遵守国家法律,遵循党的规矩,切实强化和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四是要旗帜鲜明讲担当。扎实推进“四个全面”发展战略布局,主动作为,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五是要旗帜鲜明讲责任。扛起党建主责,坚持“标本兼治”,抓住“关键少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成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新跃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新跃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赋予组织部门新的责任,扎实做好今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持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自觉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独特优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统战部部长黄勇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