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东南大学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艺术学科科研和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21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18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专家、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博导王廷信教授应邀到访我校,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社科项目申报和学科建设。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王廷信,并就艺术学科平台建设与特色发展进行交流。

上午,王廷信做了《艺术学学术研究与社科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他介绍了国家社科项目属性,并围绕学术眼光与社科项目、学术积累与社科项目、学术交流与社科项目、学术功底与社科项目、社科项目申报关键词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活页填写的相关要点。

下午,王廷信以《艺术学学科发展与建设路径》为专题与艺术学科教师展开交流。他介绍了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东南大学在国家重点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指出学科建设要紧跟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符合学校办学实际,突出自身学科建设特色。他希望我校在高端制造创新设计、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方面集中力量构建学科发展平台。(撰稿:李林森  审核:汪海波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