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7-02-20   文章来源:组织部 校办   浏览:

2月18日,省委第十七综合考核组进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开展综合考核工作。上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十七考核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等一行9人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督导员,全校机关部门副职以上干部,院部及直属单位党政正职,教职员工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王佩刚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精神,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着眼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着眼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干部考核机制的重要创新,着眼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激发干部队伍内生动力,深刻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极端重要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导向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坚持精准考核,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和方法步骤,确保综合考核取得实效;三是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任务。

刘新跃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结报告。他指出,2016年,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团结带领全校各级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在“两学一做”中讲看齐,在巡视整改中见行动,在建章立制中立规范,在团结奋斗中勇拼搏,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跨越。在党建工作方面,加强学习、注重宣传,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有效开展;从严从实、抓常抓长,作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严格选拔、科学管理,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进一步规范;强基固本、凝心聚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及统战群团工作扎实推进;强化措施、提供保障,安全稳定工作有序开展;压实责任、注重考核,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在事业发展方面,注重设计、建章立制,依法治校工作取得新进展;严格管理、深化改革,人才培养工作有了新提升;加强建设、创新机制,科学研究工作实现新突破;协同创新、助力发展,社会服务工作构建新平台;着眼长远、优化环境,文化传承工作迈出新步伐;高度重视、搭建平台,创新创业教育进入新方阵。同时,以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学校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他表示,校领导班子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大力支持下,按照省委第十七综合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切实加以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助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纪委提交了书面总结报告,校领导人员均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省委第十七综合考核组随后对2016年校领导班子、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与校领导、督导员、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等65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有关资料档案,实地考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和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创新教育学院)实验实训基地等。(文/程改荣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