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5个学位授权点顺利完成自我评估

发布时间:2017-02-2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

2月18日,我校工程硕士(冶金工程领域、机械工程领域、电气工程领域、化学工程领域)学位授权点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型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现场评审会在佳山校区举行。现场评审会专家组由来自中国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省内外单位的高校专家和企业专家组成。

本次自我评估的5个学位授权点都是我校的传统学科,形成了自身特色。评审组对照教育部学位中心制定的《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以及我校制定的《学位授权点自评指标体系及要求》,审议了5个学位授权点的自我评估报告,审查了相关支撑材料,经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提出了改进和提升的建议。(撰稿:丁萍  审核:谢能刚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