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被授予首届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2-16   文章来源:关工委   浏览:

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近日发文,在全省争创“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活动中,我校关工委被评为首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

多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下,关工委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着力于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助阵添力。在新形势下,关工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内容方式,打造多个特色工作品牌,紧扣每年的教育主题,开展大学生党建工作、时政党课教育、面向青年教师“传帮带”、走访新生宿舍、帮扶学习特困生等活动,取得良好的工作实效,多次受到全国及部省厅市和学校的表彰。(撰稿:章琼 审核:李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