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2016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员董武清,教务处负责人,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校、院两级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顾明言在听取了校、院(部)18位教学督导组长的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以及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和教务处负责人的发言后,要求中心深度挖掘教学督导数据背后的原因,分析、把握影响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评价体系建设、完善教学评价标准,规范检查过程,进一步推进教学督导监控、评价结果信息化;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促进教师能力提升。希望教学督导专家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相关专业认证。

董武清介绍了2016年度校教学督导组工作情况,分析了发现的问题,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负责人刘立平总结了2016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成效和不足,介绍了2017年教学督导工作的基本思路。教务处处长秦锋就教学督导对教学工作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对部分教学督导专家提出的问题、意见给予了答复。各院(部)分别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分析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学校的教学督导活动及教学管理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叶爱芳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