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若干规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学习会。

刘新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经过全党共同努力,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深刻阐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内化于心提高认识,外化于行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刘新跃强调,安徽省委日前印发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是全国首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党内法规。《规定》从学习领会、宣传阐释、贯彻落实、督查考核、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刚性约束和严格要求。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要密切配合,结合我校实际,及时出台我校《贯彻落实<规定>的实施意见》,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查考核,构建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久学习的长效机制,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校改革发展的科学思路、政策措施和工作成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