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文章来源:现教与网管中心   浏览:

11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论证会,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处处长涂庆华、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中心总工程师顾雨民、安徽农业大学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简少明等三位校外专家对规划进行论证。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后勤处、现教与网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李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顾明言主持。

李家新指出,要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的作用和战略地位,深刻理解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指导思想、内涵、任务和目标,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切实增强加快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他强调,“智慧校园”建设的前提是公共基础平台建设,要处理好顶层设计与技术实施之间的关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职能处室之间的协调,科学分析、脚踏实地、重点推进短期建设目标。

顾明言要求现教与网管中心要根据专家意见和学校整体规划进一步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避免走弯路;要加强管理与协调,强化数据挖掘,切实发挥信息化在学校管理和决策工作中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现教与网管中心负责人对 “安徽工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的介绍,回顾前期所做的工作,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目标以及实施计划。专家们对此展开了讨论和质询,提出了较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撰稿:陈国胜 审核:张辉宜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