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安徽省独立学院研究会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1   文章来源:工商学院   浏览:

11月27日,安徽省独立学院研究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安徽财经大学召开。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安徽省“十三五”院校设置工作独立学院调研组组长、安徽工程大学校长刘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储常连,高教处处长汤仲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业勋出席会议,来自全省举办独立学院的高校分管领导、独立学院的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嘉宾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林钟高,发展规划处和工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佩刚在会上讲话,在肯定了“十二五”以来我省独立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独立学院发展的新路径,要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引领,通过科学规划、科学定位,大力推动转型与转设工作,积极探寻符合自身办学特色的发展之路。

开幕式后,与会代表分两组分别就“十三五”期间独立学院发展方向、定位、规划问题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进行了分组讨论。下午,进行了大会交流和会议总结。(撰稿:方华军 审核:阚永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