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中天函授站建站十周年校友代表团回访母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8月3日上午,中天钢铁集团函授站建站十周年毕业生代表回访母校暨校企战略合作人才培养10周年纪念活动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先柱出席,中天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范筱文、校友工作处、冶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王先柱总结回顾了10年来校企战略合作框架下中天函授站人才培养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合作延伸等方面的做法,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

范筱文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为企业发展提供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纪念大会上分别发言。

会后,校友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继续教育学院、冶金学院。(撰稿:赵焱 审核:岳朝龙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