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文明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1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10月14日上午,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文明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并主持交流会。

祖明代表学校对刘文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和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祖明指出,学校将依托专业优势,向招商银行提供金融分析研究、优秀人才输送等方面的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形成可操作的方案,切实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刘文明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扬,介绍了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和马鞍山分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校园金融服务、党团智慧建设、校友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会上,双方就信息化基础设备提升、智慧校园信息平台搭建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党委组织部、财务处、校友工作处、团委、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人力资源部、金融事业部、机构客户部、马鞍山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撰稿:程建轩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