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1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讲话,“互联网+”校赛组委会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黄志甲主持。

刘新跃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是影响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之一,对学生发展、学校声誉和学科建设意义重大,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要广泛发动、科学谋划。各学院要保证完成申报基数,学生参与面广、参与程度高、收益就越大,相关部门要发掘优秀的校友项目、凝练具有我校学科优势和特色的项目,进一步加强赛事的指导;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各学院要认真研读大赛有关文件精神,抓住新变化,相关部门要以大赛为抓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磨出代表我校创新创业水平的作品,集中力量培育,力争取得新突破。

会议对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工作作了总结,审议通过了校赛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工作者获奖名单,并对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赛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各时间节点的相关任务作了重点强调。(撰稿:杨琦 审核:黄志甲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