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双代会”专题】校第四届“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3   文章来源:校办公室   浏览:

4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征求了对校第四届“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校长李家新出席了会议,校第四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代会执委、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润主持。

李家新对报告的主要思想、谋篇布局、基本思路、主要理念作了介绍,并就报告中有关概念和提法作了说明,对两校区功能定位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简要情况通报。他希望与会人员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切实履行执委职责,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秘书组把报告起草好。

与会人员从报告的基本立意、基本风格、阐述重点、布局详略、遣词造句以及数字和概念的准确性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第四届“双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相关同志对校长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撰稿:余义月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