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华骐环保荣膺“市政环境领域领先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6-04-13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近日,由清华大学和中国水网联合举办的2015年度水业企业评选活动在北京揭晓。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上百家水企中脱颖而出,荣膺“2015年度中国水业——市政环境领域领先企业”称号,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环保企业。

作为目前国内最早完成转型升级的“环境4S综合服务商”,多年来,华骐环保依托安徽工业大学人才和学科优势,注重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目前拥有自主发明专利28项和众多核心技术,其中曝气生物滤池技术工艺在市政污水、全国流域提标改造工程和工业废水处理等数百个工程中得到良好应用,另外,华骐环保还建设有“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环保部曝气生物滤池工艺示范工程——蚌埠五河县污水处理厂,并建立了全国最大的BAF系列设备生产与制造的产业化基地,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撰稿:施智奎 审核:刘绍兵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