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4-12   文章来源: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浏览:

近日,首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辅导员徐悦申报的作品“电院的树洞——微信公众平台下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模式”荣获工作案例类二等奖,我校成为安徽省仅有的三所获奖高校之一。

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291所高校的宣传思想工作干部和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和实践的专业教师参加,评选内容包括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3类。据悉,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丰富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促进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推广一批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典型经验。(撰稿:陈宪德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