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鞍山市首届网络和信息安全专业技能比武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

10月24日,2020年马鞍山市首届网络和信息安全专业技能比武竞赛在我校秀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勇义参加巡考。来自马鞍山市39家单位的6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此次竞赛由马鞍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主办,中国电信马鞍山分公司、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文件精神,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网络安全教育、技术培训、技能考核,进一步营造学技术、钻业务、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大力培育网络和信息安全人才,增强广大从业人员网络安全意识,为网络安全行业专业人才、广大从业人员搭建展现才能的平台。

据悉,此次竞赛对荣获第一名的选手,授予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对荣获第二名至第六名的选手,授予马鞍山市“职工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奖章或证书、奖金。(撰稿:徐孟午 审核:陶陶 单桂锋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