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精彩一线】我校图书馆首次发布图书馆大数据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6-04-06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

近日,由图书馆自行设计、制作的“图书馆2015年度大数据”在图书馆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发布,以图片的方式直观形象地通过新媒体宣传图书馆读者服务,获得了读者众多点赞好评。

大数据统计是图书馆年末的常规工作,向读者公布尚属首次。“2015年度大数据”针对读者的兴趣点,涵盖了年度人气盘点、年度流通榜单、年度最受推崇书单、精彩图书馆、年度感谢榜单等读者感兴趣的内容。

大数据统计是图书馆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读者认识图书馆的重要工具。面对读者阅读需求的日趋多元化,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基础数据的挖掘,力求通过对各种统计数据的准确分析、合理归纳,实现日常管理的科学化及读者服务的最优化。(撰稿:璐璐 审核:唐忠 邹珏)

附:“图书馆2015年度大数据”网络链接:

http://library_web.ahut.edu.cn/MainWeb/news/wz_Show.asp?ArticleID=1218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