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2015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5-05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5 月4日 下午,我校2015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工创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校团委负责人宣读2014年共青团表彰决定并介绍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体艺术节方案,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朱礼正同学和2015年杰出大学生商学院李逊超同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社团、社研会先进集体、志愿者协会先进集体新媒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学生会、“双十佳”大学生、学院共青团工作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单位在大会上受到表彰。会议开始前,播放视频回顾总结了2014-2015学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和成效。

陈润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青年师生和共青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提出要求: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锤炼品德,始终坚持潜心学习,始终坚持锐意创新。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让“五四”精神薪火永续、代代相传,自觉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国家、民族的发展统一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文/祝小迁 图/王旭东 审稿: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