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3-24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学习贯彻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商学院教授杨亚达作报告。在校党政领导、督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润主持。

1

1

报告中,杨亚达从参会的切身感受出发,以生动翔实的数据、鲜活典型的事例,阐述了“两会”概况、会议成果、代表关注的热点以及个人履职实践;多角度、全方位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会议主要文件,诠释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她还介绍了自己在人大有关会议上的发言,认为政府应当支持地方高校的转型发展,构建完善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介绍了自己提交的“江河流域水质状况政府应当定期公布”建言情况。她表示将在《宪法》规定框架内,尽心尽责履职。报告主题突出,内容详实,观点鲜明,生动具体。

陈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一次观大势、掌全局、议大事、抓大计的大会,对于国家“十三五”起好步、开好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谋划事业发展,制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认真实施学校章程,加快现代大学建设;要提升质量,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两会关于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与学校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要广集师生智、广聚师生心,加快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实,做好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真干、实干、苦干、能干、廉干”为要求,落实学校改革发展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实现学校“十三五”建设发展的良好开局。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各基层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校关工委老同志,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文/俞超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