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国家保密局督查组到我校督查指导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10月16日下午,省国家保密局检查处处长赵传军一行到我校开展保密工作现场督查,马鞍山市保密局局长沈东源等陪同检查。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了汇报会,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院、安保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信息化处负责人及各保密专项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在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基本情况后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对保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不断压实领导干部工作责任制,把抓好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构筑保密安全防线。他表示,将以本次督查指导为新起点,继续认真落实上级保密工作部署,会后将召集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改进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赵传军肯定了我校保密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成效,指出了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新形势下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站在服务大局的角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进一步加强涉密载体、涉密人员、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以及工作秘密的管理,进一步加强对二级部门单位落实保密工作要求的督查和奖惩力度,在日常保密工作中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时刻紧绷保密工作之弦,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督查期间,学校党办校办主任、保密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窦贤琨汇报了学校保密工作自查自评情况。督查组仔细查阅了保密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学校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等部门对涉密载体和设备、非涉密计算机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校期间督查组还指导了我校三级军工资质申请工作。(撰稿:丁鸿睿  审核:窦贤琨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