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

刘新跃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学军主持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常委扩大会时的讲话精神。

刘新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于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社情、民情,表明了中央持续不断抓反腐倡廉的决心,从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和谋事创业上为党员领导干部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明确了根本遵循。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讲话的内涵,准确把握讲话的精髓和基本要求,增强看齐意识。

刘新跃强调,要联系实际,切实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奋力争当“四个自觉”模范。做到政治上看齐,在自觉坚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做表率、当模范;政策上看齐,在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做表率、当模范;担当上看齐,在自觉扛起责任善于管理上做表率、当模范;自律上看齐,在自觉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上做表率、当模范,全校师生员工要在政治上、行动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四个自觉”要求落实到位。当前,要做好对照检查,坚持立学立行立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人民满意大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从严从实精神,尽职尽责完成党和人民所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撰稿:俞超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