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5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2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0日上午,校工会召开2015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并讲话。校工会主席赵保平、校女工委负责人、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24位分工会负责人就基层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发挥工会组织的四项基本职能,开展二级教代会、职代会工作,完成上级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以及自身创新、亮点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相互测评。校工会将根据《校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和分工会相互测评的结果评定出2015年度优秀分工会和先进分工会。校女工委也在会上汇报了2015年工作。

陈润在讲话中肯定了2015年校工会和分工会的工作。他指出,一要点赞、感谢。工会工作开展得丰富多彩,有特色,有优良的传统,率先在全省开展二级教代会和院务公开工作,教工小家建设成效显著,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要学习、贯彻。要加强学习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工会成为党政坚定依靠的力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创新、丰富。要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使二级教代会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要围绕学校党政大局依法维权,以“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做好工会工作。(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