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侨联主席来我校慰问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16-01-13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2日下午,市侨联主席陈琎来我校慰问归侨侨眷,传达市委市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关爱,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校党委统战部、校侨联、佳山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陈琎与我校侨界专业人士委员会委员代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以及我校和社区归侨侨眷代表座谈交流。陈琎向大家送上《致海内外侨胞新春家书》,从服务基层、招商引智、新侨工作和老侨工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市侨联2015年的工作,并听取各方对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同志畅谈对侨联组织的感受和期盼,就引导新侨爱国爱乡、注重传统文化传承、发挥高校优质资源服务地方等纷纷建言献策,说到动情处,有的侨眷还现场深情地即兴赋诗、引吭高歌。大家表示,以后将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安徽工业大学侨界资源服务马鞍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多做贡献。(撰稿:季钟秀 审核: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