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4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3日下午,我校2016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8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学位授予、新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导师等有关议题进行审议并做出相应决定。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家新教授主持。

会上,委员们审议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学生申请学位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经过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授予119位同学普通学士学位、51位同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154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王启民教授的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及33名新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导师名单。

李家新就下阶段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要严把质量关,重视、规范、关心学校的学位工作,行使好表决权;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位授予工作管理,重视学生的培养工作,加强过程管理,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我校学位授予质量。(撰稿:肖亚明 审核:郑明东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