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学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学期工作总结交流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校教学督导专家、各院(部)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1

1

各院(部)分别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督导做法,分析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教学督导活动及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工作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负责人刘立平回顾和总结了中心2015年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处长秦锋就教学督导对教学工作的意义进行了阐述。

顾明言要求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加强教学督导数据背后的成因分析,把握影响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创新工作方法,采用不同的督导模式,更好地促进教师能力提升。(撰稿:王倩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