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宝钢集团总经理陈德荣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02-26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4日下午,宝钢集团总经理陈德荣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并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座谈会,校长李家新作相关情况介绍。在校校领导祖明、陈润、葛芦生、张国宝、魏先文、顾明言出席座谈会。

1

1

1

刘新跃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陈德荣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新春伊始,陈德荣总经理一行来我校交流,充分体现了宝钢与我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李家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以及近年来学校与宝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他指出,宝钢和安工大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双方的合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还就进一步强化双方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强合作办学、强化人才培养和创新教育、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陈德荣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首次到访安工大,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感受到学校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他在介绍宝钢集团基本情况、转型升级发展思路与定位的基础上强调,人力资源在企业发展中占有首要地位,只有充分利用好人力资源,才能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他希望结合双方的需求与供给,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的新渠道、新平台,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他对后续的合作办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随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宝钢人才开发院、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办公室、学工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校友工作处、冶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文/盛樟 图/王旭东 审稿:窦贤琨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