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工系统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5   文章来源:   浏览:

新学期到来之际,学校全体学工系统干部积极行动,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为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开学前,校党委副书记陈润专门听取了学生开学工作和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并就做好开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润还召集有关部门和单位,了解情况,嘱咐大家务必将工作做细做实。

2月23日,学生工作部(就业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讨论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学生开学工作,并专门印发了《关于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送达各学院。《通知》对开学工作作了明确要求:高度负责、整体谋划,做好新学期各学院学生工作计划;高度重视学生报到工作,精准做好学生返校报到信息统计工作;辅导员要深入学生、深入宿舍、深入课堂,组织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全面了解学生状况,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扎实做好开学初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细致开展重点关心学生的排查帮扶,做好各类违纪学生处理和教育,落实零汇报制度。

24日学生报到当晚,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开学情况,及时了解个别延迟报到学生的具体原因。25日学生第一天上课,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前往秀山校区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对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撰稿:陈宪德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