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校领导赴六安独山镇沙岗店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6-01-22   文章来源:科研处 校办 宣传部   浏览:

1月18日下午,校领导刘新跃、李家新、魏先文率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科研处、财务处、资产处、工会、商学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赴我校对口帮扶的贫困村——六安独山镇沙岗店村,走访慰问了村小学和贫困农户。六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日升及六安市裕安区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刘新跃一行首先来到独山镇沙岗店村小学,与市、区、镇及沙岗店村小学负责人举行座谈,了解扶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听取意见。

座谈中,刘新跃指出,安工大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与要求,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选派优秀的处级干部驻村帮扶,在全校近3万名师生的支持下开展扶贫扶智工作。他表示,今后安工大将怀着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支持力度,帮助结对帮扶户早日脱贫。张日升对安工大的扶贫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区人民立足实际,充分利用高校扶贫工作的优势,早日脱贫致富。

座谈会后,李家新主持捐赠仪式,向沙岗店村小学捐赠图书1500册、电脑15台、乒乓球桌2张。他希望所捐物品能为村小学改善办学条件、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刘新跃和张日升为村小学新建成的计算机室揭牌。

随后,刘新跃一行对沙岗店村28家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逐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达了安工大全体师生的一份温暖情谊。(撰稿:何义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