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微电影作品再获上海首届公益微电影节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01-26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

123日下午,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的蓝天下的至爱——首届上海公益微电影节在上影集团总部举行颁奖仪式。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摄制的《锔》(作者:陈浩,指导老师:杨杰)从全国及世界各地参赛的300多部微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届微电影节唯一评委会大奖和最佳导演奖,并受邀参加现场颁奖典礼。

本届电影节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上海电影表演艺术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参赛影片内容涉及传统工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环境保护、濒危物种保护、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贫困山区支教等社会热点话题。

我校作品《锔》以独特的纪实手法展现了中国正在消失的传统瓷器修复工艺,受到了所有评委一致好评。该作品在不久前已获中国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特别推荐大奖,连续获奖表明我校设计类专业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实践和互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以及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上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撰稿:杨杰  审核:汪海波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